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第一次额 :目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上了中学,昨天是第一次朋友来我家...

第一次啊


话说早上的时候俺才发现等待是那么情何以甚的事情/.\

姐姐补习、弟弟上学、额娘载人...只有俺自己一个人!!!!

于是就看红花坂上的海  呐呐,很好看捏


内容是啊~~想知道请自己看/3\总之很好看就对惹

看到一半衣服却洗好惹尼玛 又麻烦我去晒TT__________TT

原本很兴奋地准备回去看戏时邻居小鬼趁我开门又溜了进来;;; __ ;;;

我没理他继续看戏哼

"三姐啊(我在家排第三)今天我生日咧"

"哦"

“嘻、你要送神马给我?送神马也没关系的~只要不是学校的就好了~拿出来啊~"

"...(看戏)"

尼玛,生日关我神马事?俺奶奶过是当天生日啦...还很断定以为我会给你礼物咩...?

过后还是请他吃巧克力=-=

☆★☆★☆★☆★☆★☆★☆★☆★☆★

其实是达令问俺要不要到他家但俺不方便  达令就说要来惹...

俺就把阿杨也叫来惹

他们2点将才到,那小鬼刚回惹!!!!!!!!!!!!!!!!!!!俺实在好开心

达令把cos服拿出来一直叫俺穿...很不好意思所以一开始拒绝惹

结果他们说想到俺房间看一看就带他们上去惹

开始还以为额娘不给  结果是叫俺把冷气开惹/////////////////////////////////



上到去决定绑双马尾..........尼玛根本就羞耻play啊!!!!!!!!!!!!!!!!!!!!!!!!!!!!!!!!

之前


之后

穿上过后就是一直想着怎么拍照-3-

结果就来掀裙子惹

(达令)

(阿杨)

我真的去蹲墙角惹TT______TT

混蛋你们去死吧

由于很热的关系就把黑裙脱惹

然后再一次练功去w

阿杨说没穿黑裙比较好看  俺也是这样觉得w


话说领巾跟兵长的有点像/////////////俺与兵长同在!!!!!!!!!!(((不对!!!!!!!!!

(中学)第一次进俺房间  你们得荣幸!!!!!!!!!!!!!!!!!!!!!!!!!!!!!!

(三个otaku)

样衰注意!!!!!!!!!!!

这是俺的达令哇哈哈哈哈


她是个变态

楼上阿杨=w=

俺好喜欢这张////////////////

然后就拍这种系列的图...不是我被踢下去真好 当天俺是攻



↓↓↓这人很投入去拍
  

无论神马姿势都有


俺的睫毛!!!!!!!!!!!!看到没!!!!!!!!!!!!!!!很短TT____TT


阿杨的奇特发型很厉害/.\


原本应该没有那么早回的...谁叫俺晚上要出门TT

☆★☆★☆★☆★☆★☆★☆★☆

奶奶生日:/

有事想说

某座的亲戚们把不喜欢吃的全都推来咱这座,其实很没礼貌的咯

看起来比较好吃的就自己拿走没礼貌的家伙!!!!!!!!!!!!!!!!!!!!!!!

以为自己很厉害啊?!没份出钱还好意思大声说话TT_________TT

话说他们很像从野外出来那样...明明是女的还敢笑到整个餐馆的人都听到

还狂拍桌子...俺发现其实许多人都用异样的眼光来看他们

有时候真想当作不认识他们

明明是20几岁人:/

到了奶奶家切蛋糕更惨,不是我夸张,是真的是那样...

我的耳膜差一点点就可以破

到现在都还在痛!!!!!!!!

为毛他们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在脸书写了个状态

"在xx地,耳膜差点就可以破了。可以不要像疯子一样吗?吵、死、了。亏你们还是女生-_____-"

很不喜欢他们。

☆★☆★☆★☆★☆★☆★☆★☆★☆★☆★☆★☆★☆

话说

28/6-29/6我好想去新加坡!!!!!!!!!!!!!!!!

我要见绵羊还有YUI!!!!!!!!!!!!!!!!!!!

看了这个更想去惹!!!!!!!!!!!!!!↓↓↓


我终于明白为神马之前绵羊说被人误会叫杨先生惹..

但是声音好好听//////////////////////////////////////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