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进击吧!!!!小白★REI!!!!!

捏捏~小白回归惹啦啊啊啊 ` 3‘

看见标题恩...原来读起来很像"潜行吧!奈亚子"

但我的是进击,好吧我爱兵长请虐我


话说很喜欢街头涂鸦///

☆★☆★☆★☆★☆★☆★☆★☆★☆★☆★

考试  终了

宣布  毕业了

算了,过了就过了- - 我终于可以进击惹!!!!!

在那之前,其实我上来的目的是要谈拜五在学校干了神马坏事

咱们几个人留下来打球惹///某某带了Blabla来所以有照片x)

然后其中一个某某蠢到没带运动衣

Suet Ling买了新鞋穿来学校

其实我当天有hockey的...只不过他们讨论着kokoday的东西我实在是很闷很闷就跟阿杨逃了(?)

实话说,我的篮球实在烂到不行

BOSS曰:"弟弟是州手;姐姐却是..w"

BOSS请你去死吧 :) 你来跟我比hockey看,你一定死在我手上 

枉我载你回家

实在没形象啊...(((你本来就没形象吧妹纸

打篮球的时候咱实在很吵→_→其实还有人在考试的

但是你考你的事不关我的事 bala bababa

Suet Ling小姐因为脚受伤新鞋的关系所以只是坐在一旁看/3\


第一次跟她拍照////// 俺知道俺很像hentai jiji样衰-3-

下午班下课的时候来跟我们接球打/__\当时糗爆了 讲话blurblur惹-___-


一直以来都很想拿着篮球拍照  愿望实现!!!!!谢谢JCL

JCL

我决定要把JCL告上法庭:D 我要你不得好死


bala bababa i'm lovin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