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 ______ ·忘了 & 我的好男人



忘了忘了忘了还有完了

忘了俺家恭弥的生日是今天

今天那么重要我竟然忘了... -______-


请尽情地咬杀我吧


Ekrmmmm..

其实我忘了是有原因的啦!

都是因为现在是【哔——】所以才搞的我忘了



但是阿大的生日我忘不了(小声)

(18:嗯——?什么?要咬杀么?)


(老公,原谅我有外遇青峰大辉。)


(18: 咬杀!!!!!!!!!!!)

(老公,来吧)

虽然没新意但很有诚意

恭弥生日快乐  (つ ̄3 ̄)つ 

虽然你不会老啦


除了恭弥,今天好像也是路飞生日诶~~~路飞生日快乐哦~~~

虽然我没看OP

☆★☆★☆★☆★☆★☆★☆★☆★☆★☆★☆★☆


最近看了Fate/Zero · ______ ·

Saber好帅肿么办? 虽然Saber是女的啦 :/

又勇敢又漂亮又帅气叫谁不喜欢!?


Saber似乎希望自己是男的诶?

身为她主人的把她召唤出来后

看见一身西装的Saber以为是个男的

过后才知道是女的就有点看不起她那样的..

☆★☆★☆★☆★☆★☆★☆★☆★☆★

她是英灵,是Servant。

发誓效忠于主人,让主人获得圣杯,拯救这个世界

就是Servant的责任。

☆★☆★☆★☆★☆★☆★☆★☆★☆★☆★

其实会看Fate/Zero的原因是因为看到里面有个角色长得跟二黄很像..


就是 金闪闪 Gilgamesh

真的很像而且好帅/////

虽然他会整天脱光啦

但我比较喜欢我的好男人 Lancer啦////////

我爱泪痣//////好性感啊啊啊啊////


实在是好男人好怕我会再次外遇

看见Lancer去帮Saber的时候超级有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动把他们配成一对惹//////////

他对对手说了一句:

"要拿下Saber首级的人是我,要是你敢在他单手的时候杀了他我不会放过你!"

超有爱啊啊啊啊啊啊!!!!!!!!!!!

Saber,Lancer&Gilgamesh还有三角关系(?)

这图看得我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ancer好温柔!!!!!///////////////金闪闪你绝对是个傲骄

不过无意间让我找到Saber的...蝉式告白图...((只是恶搞

Lancer你被吓着了吧...?


好惹好惹~俺要洗澡去惹~~~

BYE-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