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中毒已深。兵长,请用力踹我。

兵长。

爱他一万年。

时间拉回到考试期间...

老实说第二天考试时我就没读书惹...坐在椅子上看到电脑就忍不住去按惹

原本看着Fate/zero的,结果看到进击的巨人最近好像很红就按惹来看

小白我和二姐原本只是打算随便看看的=3=

怎知道因为视觉效果实在是太好就把一集看完惹-_____-

然后上脸书上上下看到里面的一个角色很有型

被称为最强人类的利威尔兵长

于是乎就开始调查兵长///////谁知一下就恋上兵长惹/////////////////

明明兵长就是30++的人但还是好帅!!!!

赫然发现俺在三次元是喜欢大我5年++的人诶?

其实俺有好多竞争对手;; 口 ;;

发现兵长超级受欢迎!!!!!!!

为毛大家那么爱兵长呢~~~?

个人认为那是因为

个子小小好萌/////

160cm好可爱/////

眼神让人好喜欢/////

无时无刻都好像很不耐烦超喜欢/////

腹肌好结实//////

脸蛋好漂亮/////

美腿超性感////////

翘屁屁好吸引好色气


好吧我又来homo惹 ^q^

利艾赛高!!!!!!!!!!!!!!!!!!!!!!!!!!!!!!((30++ 对15 好兴奋

我也想被兵长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婚吧利艾!!!!!!!!!!!

☆★☆★☆★☆★☆★☆★☆★☆★★☆★☆

绝对是个面瘫。

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


最左边的就是我的兵长!!!!!!!!!!!!!!!!!!!!!!!!!!果然好色气帅气!!!!!!!!!!!!!!!!!!!

好吧,我还以为会脱


请鞭我啊兵长,我洗干净惹。

呐,兵长是个洁癖精。

我说爱兵长一万年姐姐问俺  一万年够么?

答案是 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REIKA桑cos的兵长实在是太帅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今天把橱收拾了。黑篮快出24啊啊啊

P/s:肿么办?又恋上其他人了/.\  恭弥对不起俺再次外遇惹  阿大你可以尽情调教我  但是这次外遇完全不后悔 

兵长赛高!!!!!!!!!!!!!!!!!!!!我你!!!!!!!!!!!!!!!!!!!!!!

我愿意为您献出心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