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所謂的假期



兵長和艾倫對望!!!!!!!!!!對望惹!!!!!!!!!!!!!!!!!!!!!!!!兵長快上!!!((哦不

好吧,我終于舍得上來惹...

要不是因為假期無聊我才不會上來呢

第一個禮拜完全因為肚子痛而浪費惹TT____TT原因不明

家里只是剩下爹、娘、二姐跟俺=3= 我那巨人一樣的弟弟去了集訓、第二個禮拜就去檳城比賽惹

吶吶,真覺得他好厲害-3-百戰百勝  為毛我這姐姐那么沒用?

兩個禮拜都是在做otaku...實在無聊嘛 :/ 雖然額娘叫我溫習  但我提起筆就是=畫畫

俺把俺的兵長畫出來惹/////////////////我愛兵長!!!!!!!!!!!!!!!!!!!!!!!///////////////////////////////////////////

還看惹利艾//////////////潔癖精兵長在上面果然比較好看^q^////(((homo出沒((((((滾


\^//q//^/結婚\^//q//^/結婚\^//q//^/利艾快點結婚\^//q//^/


團兵貌似也不錯////////^q^((((((泥垢

☆★☆★☆★☆★☆★☆★☆★☆★☆★☆★☆★☆★☆

雖然JCL有叫米納桑到他家但俺有補習桑不起;;;;口;;;;!!!

補習神煩 I HATE THAT!!!!!!!!!!!!!!!!!!!!

真想呆在電腦前偷瞄兵長

進擊實在是太紅惹 世紀漫畫缺貨 OH NOOOOOOOOOOO!!!!!!!


我要第四卷!!!!!!!!!!!!!!!!!!!!!!!!!第十四話!!!!!!!!!!!!!!!!!!!!!兵長的帥氣登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瑪!!!!!!!!!缺神馬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進擊吧你!!!!!!!!!!

好吧 只能默默看著熒幕兵長惹((舔舔

話說這..........!!!!


戴眼鏡的犯規!!!!!!!!!根本犯規!!!!!!!!!!!!!!!!!!!!!!

臉書看到這個↓↓

奇行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w

☆★☆★☆★☆★☆★☆★☆★☆★☆★☆★☆★☆★☆★☆★☆

昨天晚上看了劇場《言葉之庭》

主要會看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別人把男女主角換成兵長跟艾倫惹w


真正的男女主角其實是這樣的啊↓↓↓

看得我差一點就哭了///

一名15歲的高中生在一個雨天的庭院中與一名神秘女子相遇

不知道名字  只是靜靜的在避雨

  雖然不認識對方,但卻被深深的吸引著

期待著雨天  期待著相遇

沒有約定的相會 只在雨天

秋月(男主角)的夢想是一名制鞋師,他在設計一雙女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為誰制作 于是就想借著雪野(女主角)去設計那一雙鞋 

秋月希望自己做的鞋能讓雪野走的更長更遠

直到一天,秋月發現雪野是自己學校的老師......

☆★☆★☆★☆★☆★☆★☆★☆★☆★☆★☆★☆★☆

超級推薦去看!!!!!!!!!!!!!!新海誠的作品!!!!!!!!!!!!!

好吧 這是師生戀的 但最后卻沒有在一起QAQ 昨天看到緊張時刻居然卡著結果姐姐跑去打帶

他竟然跳到重新開始尼瑪氣死我!!!!!!!!!!!!!!!打不回去更痛苦!!!!!!!!!!!!!!!!!!!!只好在看一遍=-=嗯嗯好好看

看到12:30 恩 這是第一次...

來來看預告篇↓↓↓


☆★☆★☆★☆★☆★☆★☆★☆★☆★☆★☆★☆★☆★☆★☆★

在寫下去俺的眼睛就桑不起惹  JYA~~~~~~~

P/s:今天依然那么愛兵長(((((((你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