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可以毕业了 · ___________ ·


马卡龙/////好想吃吃看////////

来正题。

嘿嘿,俺来惹。<<去死

话说考试俺还真的没读书,只是拿着数学一直复习复习复习复习复习...(((泥垢惹

然后今天考的国语,俺眼中的考卷根本就是俺完全看不懂的外星语东西

真的可以毕业惹· ________ ·


考试实在是神烦。

真想把学校炸掉。 

不过我隔壁的家伙有跟厉害的诅咒

"啊,PMR载考卷来的那辆车最好意外翻了然后考卷飞完出来就不用考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她是抖S的

现在只能求神:让我考好来吧!!!!!!!!!!

时间快点过去快点考完试快点让我上网(((不对

补习的时候BOSS说了一句话让我甘拜下风

"作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呵~"

BOSS你是行的,我明白你的感受

考试神马的,拼惹吧!

☆★☆★☆★☆★☆★☆★☆

生病神马的好辛苦- 3 -

喉咙痛、伤风、咳嗽根本就情何以甚地痛苦

被大家取笑自己的声音TT___TT

你们全部去死吧!!!

生病原因是吃太多巧克力/3\

毕竟巧克力太好吃了嘛:9  原谅我是巧克力控


最爱吃纯纯的巧克力/3\不喜欢里面有东西的 ;/

TOBLERONE就超超超级好吃!!!!!!!!俺喜欢/////////////

虽然里面有些脆脆的不知是神马但好好吃 :3


☆★☆★☆★☆★☆★☆★

看了黑篮更新



阿大要超越以往的自己惹肿么办DDDD':(((现在说着帝光篇

131:4x<<<我忘了四十几-___-

阿大个人就拿下50分惹

他要从热爱篮球的少年变成厌倦篮球的冷酷少年惹TT

感觉有点虐啊啊啊啊阿大你别抛下阿哲啊啊啊啊

小征升做队长惹· _________ ·虹村前辈自动让位给小征

话说虹赤这对挺有爱的耶///


虹村前辈很S


好吧,我爱抖S

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前辈好帅((((((((((((泥垢



虽然这样说但还是很喜欢奇迹组的CP /3\


Rilakkuma紫赤赛高

无意间让我找到小真和高尾的造型便当

好可爱!!!!

超级神还原//////////////谁会舍得吃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季你快点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

番外篇笑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