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GO ★ GO ★ AEON ∑°Д′ ° お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


团长hshshshshshshshshshsh

========================================

之前跟这两条友去了Aeon wwwwww


原本老子是要买化妆品的可是去到却不知道买神马就放弃了

书倒是买了几本

当天我迟到了.__.

都是因为大姐!!!那家伙睡迟了!!!!QAQQQQ

我就一直一直地在浴室外催

【快点快点!!!】

『哎呀、放心啦、我驾车很快的』

【不是开车快不快的问题啊啊啊啊啊啊!!!!!QДQQQQQ】

然后上车、弟弟也一起去

姐『呐,我跟你讲,我会在7个子到信不信?』

俺【很威啦、我迟大到了啦】

大姐驾车快到我想要跳车

或许是因为我坐前座的关系吧www

不过真的那个钟点到0__0

==============================

到了后阿杨说他跟达令快要逛完了

嘛、对不起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

由于他们还没想到吃神马,我跟姐姐一起去叫了

回到位子

杨『你、坐下』

俺【(坐)】

杨&达令『(起身)』

俺【神马啊啊啊啊啊啊!!!!?】

杨『包也要有人看的』

俺【噗!!!!!!!!!!!!!!!!!!】

==============================

两条友想了那么久结果跟我吃的东西一样

干嘛当初不一起去叫啊?

杨『还想不到嘛~』

俺【~~~~~~~~~~~~~~~~~~~~~~!!!!】

===============================

吃完过后...糟、忘了我们先去哪里

去了D●●SO

那里无节操地玩了一个小时

日本的东西实在太神了

达令买东西毫不犹豫的就往篮子里丢!!!!!!!!!

毫不犹豫!!!!

=================================

去了世纪

要买的书弟弟帮我买了w

就去看看

【我去BL角落看看】

这句话!!!!!这句话!!!!!谁说的!!!!!?

【刚刚有个男的往那里看了一下!!!!】

所以说这句话究竟是谁说的!!!!!?!不给人家有兴趣去学里面的技术吗?!!<<喂!!

打算出去的时候望了望

地上发现奇行种

我拉着达令

喂、那不是outside吗?』<<进击公式本子2

.......!!!!!!!!!!

结果我们两个立刻蹲下把它拿了起来<两个都有买过inside<<进击公式本子1

然后高举

『【OUTSIDE出咗!!!】』<<<广东话

然后结帐去wwwwwww/////////////////

店员『买上十本就有折扣,还要买吗?』<<当时一共买六本

俺【呐,我没有钱买书了啊】

达令『(摇头)』

杨(鬼畜就飞去拿书了)

俺【神马书?】

杨 : 恶魔奶爸w

==========================

然后去Chatime


我第一次去!!!!!!!!


不是我要说...但是...为毛你帮我拍的照片都是蒙娜丽萨?!!!!!

我帮你们拍的多清啊啊啊啊啊!!!!!


不公平QДQQQQQQQQ


因为是第一次喝所以要纪念一下w

我知道我样子像奇行种


偷拍半成品-__-

我达令闭上嘴的话是一个漂亮+文静的少女啊啊啊啊!!!!

这才是我老婆!!!!!平时那个不是!!!!


帽子来自D●●SO((没叫你打广告!!!!

杨w


头发傲骄中分了啊啊啊啊啊啊!!!!!!!!!!!!!!!!!!



达令一号表情再现(无误

===============================================

最后去拍了大头贴www

正式拍前先来一张w

一开始我出钱

俺【我第一次玩呢w】

杨『啊、我也是』

达令 “我也是”

『【“。。。。。。。。。。”】』

我们是菜鸟军团

要调超级多东西!!!!亮度!!边框!!!那神马!!

结果第一张就出现了

有木有发觉其中一个只拍到半张脸?

其实是因为抓不到角度QAQQQQQQQQQQQQQQQ!!!!!!!

结果只有两张

俺【不够分啊...】

杨『我出钱玩过吧』

第二张

结果变成了四个


达令『...这次我出钱吧』


所以说我们玩了三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噗!!!!

===================================

其中一幕


edit中

达令『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日本人那么爱玩这个了』

俺【我也知道了...】

俺【呀、总有一天我们大概会想"当天我们究竟发神马神经居然花了30块去玩?!"那样吧?】

================================

回家了w

姐姐和弟弟w




放心、是停下车才拍的!!!!没有危险驾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