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 OVER ★ OVER ☆ OVER ★

OVER!

考试完了!!!!!

进击也跟着完了妈蛋好心痛!!Q口QQQQQQQ


考试过了就管他的

昨天去拜九王爷wwwwwwwww

求考到好成绩听说超级灵

人生第一次看粤剧  是第一次

嘛、刚开始看的时候不怎么感兴趣

但那个女主一唱我就吓着了

鸡皮疙瘩

很好听!!!!!!!故事也很好看!!!!!!!!!!

我居然看得明真是奇迹

我他妈还没看完就回家了都是因为今天的比赛!!!!!!!!!

(粤剧很好看,真的)
===========================

比赛啊......
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我原本可以出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到两点多尼玛累屎我

以为自己拿不到啊啊啊啊啊!!!

××特报××现场LIVE××颁奖情况××

先从特优奖颁起

XXX、XXX、XXX、<<<之前比赛时常有拿奖的

XiaoBei:死咯..

蔡XX(我们学校的)【我校派出六个代表】

咱:唔哦哦哦哦!!!我们学校的!!!

继续颁奖

丁XX(我们学校的)

咱:拿了拿了

十个位子的奖颁完

俺:死咯..那么强的家伙都拿了那么接下来的不是更强

XiaoBei : 我开始抖了啊

姐 : 我今天写到很丑<已开始放弃

俺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XiaoBei : 死咯、要回去面壁反省

姐姐 : 对啊

俺 :RM60没了(((你只是看中钱吧啊啊啊啊?!

【其实这:三人最近都没在练习】

“接下来颁发优等奖10名”

"汤XX同学"<<我们学校的

拿了!!

"XXX、XXX、XXX、.........

俺 : 没希望的了

"林X缤"(我姐

XiaoBei : 喂喂、我们不会没有吧?会被骂啊..

俺 :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接下来就是XiaoBei上台!!!!!!!!!

只剩下我一个!!!!

你他妈我绝望惹

"优等将最后一名"

"林小白(小名)"

俺 : 阿咧?

上前去拿奖、呆望了一下

走到大家那里

“吓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只是我没有拿奖就超级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学校lap完奖啊”

俺就拿着奖金笑了

RM80

一张纸就RM80

幸福到烂

===========================

黑篮第二季来惹wwwwwwwwwwwwwwwwwww

哲也变帅了


这回眸肿么回事?!!!!!!!!!!!!!!!

帅的我一脸鼻血!!!!

第二季的帅气度爆表!!!!

灌篮!!!



灌篮表现的超级好,很有感觉

感觉就像亲眼看着他灌篮、像是在现场感觉到的气氛

尤其是看火神在罚球线起跳后的

【流星灌篮】

尼玛帅惨!!!!

也有新角色w


其实我挺萌花宫的...真的.__.眉毛很可爱(?


小室大哥也很帅/////q//////

==================================

之前弟弟说要换头像所以拍照

我便当成布景惹w


抱歉这我抢风头了


被我的公主说很想情侣-____________-

==========================================

最近迷上团兵

其实我是All兵长


(绘师:002frame   图源:pixiv)

这绘师的团兵超有爱///////////////////////<3<3

这是结婚后的团兵(IF)

迪斯尼乐园游玩!//////////带着孩子/////////////////

姐姐迷团长、俺就迷兵长

姐姐 : 以后我要嫁给团长这种人

俺 : (心):戴假发的人...

(注:其实团长只是后剃头!才不是戴假发!)


人类最强夫夫的女儿 好。可。爱。

这张萌死我!!!!

兵长 : 张嘴,啊...

团长 : 啊~~

结婚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连声优也是老夫老妻了!!!!!

Ono D还有神谷娘娘!!!!!!!

最后、来个迪斯尼游玩的一幕

过山车

Mr&Mrs Smith 的经典表情wwwwwww23333333333

不过我想说的是...

团长!!!!孩子不能带上去吧啊啊啊啊?!!!

把女儿带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