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눈_눈) AEON AGAIN (?) ˇ(°д°ˇ)

嗷呜——!!

小白回来惹wwwwwwwwwwwww

上次去了AEON后今次有去惹wwwwwwwwwww///////////////

这次跟不同的家伙去啦w


老子跟BOSS坐苹果的车

其实当天生病很不舒服、娘原本叫我别去结果还是去惹

那天我的舅舅回来惹QAQQQQ

我的表弟表妹也是QAQQQQ为了这帮家伙我牺牲惹

我真伟大


当天去到我们先去...哪来着...对...就内个...恩

别说!!!我知道你要说神马我就是忘了!!!!!!

【略】

下去密另外三个家伙

只有我跟BOSS穿裤子。

嘛当然根本想象不到那家伙穿裙的样子

在底楼面包店前面

其实他们在说话我只是在看着面包

看起来灰常好吃!!!!!

BOSS【等下我们来买咯?】

俺『好!!!!!』

((((其实我想说,BOSS,我们忘了买啊

因为是下午所以去解决肚子

去了那不知啥名字的餐厅(?)吃粥(??

四个人

另外两个扫货去惹

坐下来看菜单

×××××××
特报!《俺很穷》

俺【我发现最便宜的了!!!!!!RM6.80(好像)!!!!而且是豆腐!!!!】

BOSS『哎~你喜欢吃豆腐的呀~?』

俺【我超级爱】

BOSS『......我看到更便宜的』

俺【纳尼?!!!!!!!】

BOSS『(指)』

俺【他妈的五块多!!!!!好便宜!!!而且是蛋塔!!!!!】

我就是穷。
××××××××××××××××××××××××

JCL【诶、这里有没有WIFI的喔?】

BOSS『我正想问!』

结果向店员讨了

点完餐

服务员『请问怎么称呼』

BOSS【啊?(互望)】

俺『心:你看我干屁?说你名字啊?!』

服务员『呃、这只是礼貌上的称呼(要写下)』

俺『Lam...』

服务员『Lim?』

俺『L.A.M』

服务员『哦给』

服务员一走

JCL PY BOSS你们就亮出电话上网!!!!没错老子就是因为没得上而心不甘!!!

BOSS【唉...陪你不要玩电话啦】

俺:神啊

================================

我的菜先上

其实是蛋塔

不不、更正确来说是花生。

没错、是花生。腐利的w

俺【我多久没吃花生了】

BOSS『很好吃一下咧』

然后蛋塔

俺【很好吃!!!!!!】

在然后是豆腐

【超级好吃!!!!!!】

(基本上没人理

然后PY&JCL吃一碗粥。BOSS吃那个我忘了叫啥

结果统统吃不完的都留给我这个病人!!!!


这个大便人是JCL

××××××××××××
特报二《钱包》

吃到一半,看见外面有两个人

嘛,超级眼熟

不是苹果跟YM吗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始他们比手划脚不知干屁

俺【心:哎哟、没得进来哈哈哈】

直到最后我才发觉是苹果的钱包在我身上。

恩,当然是老子拿出去给他们。

×××××××××××××××××××××××

对了一开始下车后我们先去买票!!!!!

到戏院。

话说我忘了是那个家伙以为卖爆米花那里是买票的wwwwwwwwwwww

去到其实他们已经决定要看鬼戏惹

我不是不敢看而是怕睡不好!!!!!!

谁知那戏的位子满了!

显示是红色的wwwwwwwwww

俺【心:噢耶!!!】

结果就看THOR////////////////////////////////////

老实说超级帅、安全感满分!!!!

我才不会说里面有一个角色像纳纳巴!!!!!

不过挺悲剧的我们买吊颈位

没有位子混蛋!!!QAQQQQQ

========================

我省略了蛮多

×图×


这是挡路拍的

全场人大概看着我们吧

===========================

坐着又拍了一堆





====================================

去拍了大头贴w

过后就吃晚餐去了

是去吃批萨没错

我整个人blur了-____-超级不舒服


大家有得喝汽水我没得喝QAQQQQQQQQQQ

我只能喝个绿茶QwQ不过我爱喝

而且灰常热


这个我更想吃!!!!!QAQ

我只吃了一小块!!!而且小到我根本吃不出有神马味道!!!!

叫Bola那个混蛋我记住你QAQQQQQ

辣椒也没得点((泪奔



然后叫我吃这个

别吃,你会后悔。

没有味道而且蛮硬

后来BOSS问我要不要吃意大利面

【跟你分呐...?】

『什么肉?』

【...牛。】

『......不能吃好吗』

××××××××××××

插曲

因为不能吃所以问

俺【呐,牛肉好吃的吗?】

BOSS『好吃~』

俺【...】

真好啊...

××××××××××××








××××××××××××××××××××××××

PA●●NI ing

**[[[[苹果&YM扫货中]]]]**

BOSS【不如去更衣间哪里拍照咯?】

俺『非常好』

PY JCL 俺 BOSS 过去惹

俺『随便拿一件(衣服)进去啦..不然很不好意思咧

米纳【你拿啦】

俺『为虾米是我?!!!!!!!!!!!!!』

突然看见类似帝光校服的棉衣

米纳【哎呀、就拿啦】

俺居然笨笨去拿了!!!!!!!(((哭

终于鼓起勇气要进去的时候

服务员居然是站在外面帮你准备要试的衣服的

果断放弃走到童装部

衣服意外适合JC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


实际情况

咱【快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抓不到镜头。

终于拍到后

店员发现了

店员【啊....】

BOSS『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CL PY 『(飞快跑)』

至于俺。

【呀、这外套挺不错的。】

只留下我一个在店里面惹。

他妈的。

==================================
注意:这里停止通行

往下拉你会吐

素颜注意

衣服终于来惹//////////////////////



之前跟达令借兵长假毛

瞬间变冰室wwwwwwwwwwww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