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我爱拟人!!!拟人万岁!!

兵长LOVE///////////


========================================

最近发现某个太太画的东西实在够神

居然把迪斯尼的人物拟人化

拟人化。

想象一下一堆这样的萌物↓↓

画成人的样子那是多么美好!!!

我对他们有了重新的认识(误

【图多注意】



↑↑↑应该看得出吧?是米奇和米妮哟////

然后再来看个主要角色

高飞和麦斯↑↑

↓↓高飞


然后让我很震惊又重新爱上的居然是唐老鸭////////////////拟人帅惨!!

嘴巴莫名还原


还有黛西的ww



====================================================

不过我最喜欢的拟人非panchito莫属

太帅了啊!!!


知道他是谁吗?!知道吗?!

不瞒你说我是刚刚才知道他是哪位,不过我好喜欢

就是那个公鸡啦、公鸡,红色那个

三骑士的其中一个!!


这是三骑士

另外一个是Jose


就是那个绿色的鹦鹉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三骑士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Panchito!!!!!!!!!!!!


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Panchito//////////////////////////////////hshshshshshshshs


Jose也很诱人好想扑啊啊啊啊啊!!!!

还有Panchito跳的Jazzy//////////////////////////////请给我纸巾。



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三骑士

////////////w//////////

============================================

抱歉我偏爱三骑士wwwwwwwww

还有其他的拟人啦啊啊啊ww

Bambi

Simba & Nala


还有光看那张脸就知道他们是谁的

尤其是丁满

还有这个这个!!!↓↓↓↓


年轻的时候hshshshshshshshs////////////////////////////////////////

=============================================

【绘师 : chaico】



其他很多、要看就请按

好啦够多了


最后的gif图

呀、还是三骑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