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预考神马的都是浮云。依然进击。

塔答伊玛————

koko wa shiro desu.

自考完试后第一次来(大概

老实说何时考试我都忘了(真的

nyaaaaaaaaaaaaaa~算惹

那是过去的。在意神马?最终BOSS正式考都还没来。

依然进击毒。

15话的布谷鸟兵长超级帅啊//////////////////////

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洁癖精hshshshshshshshshs


我上几个礼拜喊道喉咙都可以破掉-_-兵长超级帅//

30++童颜大叔不是盖的比起那个19岁的咬舌头大叔差远了、莫名有种『isayama桑、人物年龄是不是放错了』的感觉


漫周这星期会送进击xFREE!的大海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跟日本的pash送一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帅死


兵长您的腰根本不科学www///////////////////////////////////////还有幕后真相(大雾)

==========================

看到这个35种表情我根本兴奋死^//q//^
期待的那个表情根本不像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小天使你的期待根本是忠犬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某个神人做惹这个↓↓

最后两个有种真相的感觉○Д○

兵长、那不是鞋垫吗?

兵长表示:↓↓

(被削)

还有团长大人、那假发是.....?

(已被削死)

===========================

明明只有一米六的兵长居然比小天使重

多亏那腹肌(误)
===========================

再来个防尘赛

这动作已成为传说了么


================================

【日常】

考试的成绩根本就进击

没有读的科目居然比有读的科目高

没把握的题目竟然给我对了

感谢神。

话说之前把符整个弄湿掉惹

那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QQQ

因为考试不能带钱包进场但又要把符带进去所以就放进白衣的口袋里面然后当天考华语试卷二有中楷放学后就立刻去洗毛笔因为姐姐有补习只好赶快回到家洗澡忘了拿出来就把白衣浸在水里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隔天上车额娘就跟我说这件事我才发觉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心情复杂到爆炸!!!!!!!!因为绝对会被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不知道写了多少页南无阿弥陀佛(真的)QAQ那里说可以减轻罪所以就写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天去到庙刚好是观音诞所以没被骂感谢菩萨保佑!!!!!!!!!!!!!!!!!!!!!!

抱歉我有一点神烦

师傅说我以前都没那么爱哭怎么现在那么爱哭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怕啊

【知错的话我就不会骂的!】

听到这一句才放心惹QwQ

以后我都不敢再那么不小心惹。

==========================

前几天香港有even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亲爱的Reika大人有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的Kaname也有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出小天使^//q//^!!!!

而且跟Yuegene一起出!!!!!!!!!!!!/////////////////////////////////

Yuegene的第一个女角///////////////////他们果然好有爱*//w//*

不过很好奇他们究竟用神马语言沟通

一个泰国人一个日本人///////////////////////////////////////

结婚吧你们

现场↓↓



眼睛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kaname//////////////////////////

==========================================

来张颠茄跟F的cos w

看到(左)团长我笑了

但是好帅^/////////////////q//////////////////////^这样的团兵我也可以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This love+进击

艾伦超级帅。

=========================================
根本不知道BLOG要写神马所以只好进击

十分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