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눈_눈) I AM MRS RIVAILLE (눈_눈)

(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

hshshshshshshs ^//q//^

兵长>>>>>(눈_눈)

真觉得韩国字好神w"눈"在韩文里竟然是"眼"

根本就兵长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눈_눈):嘁——脏死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谅我的妄想症。

好吧w我的部落格标题换惹w

今天我正式跟兵长结婚惹 我好鬼死开心

图片也换惹w不过就换成跟脸书的一样而已

今天依旧兵长&麗華

不喜勿入wwwwwwwwww


每次臉書都會看到好多同人條漫w好吧有些根本笑死我

沒記錯樓下的是官方短漫吧//

沒看進擊的都給我滾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強大的作品不看?!!!!!!!!!!!!!!!!!!!!!!!!!!!!!!!!!!!!!

是說究竟○周何時才舍得出進擊的海報啊俺等了好久 ;___;

==================

我要個給我送快遞的兵長

如果兵長是快遞員...我會把他帶回家

話說有人出利艾的睡衣情侶裝!!!!!!!各方面來說萌死惹!!!!!!!!!!!!!!



 有時覺得人類很厲害、神馬圖都能P出來

=========================


某地方看見這個、【給兩千年后的你】((自己翻譯的=A=

看了后心情有點奇怪...也不能說是虐啊...

就莫名的傷感

兩千年后的大家......過得很平凡很平凡

沒有巨人的世界

一個和平的世界。

。。。

P/s:兵長果然適合做老師^//q//^

====================

麗華NOW!!!!!!!!!!!!!!!!!!!

麗華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到新加坡惹QAQQQQQQQQ

我要去cosfest!!!!!!!!!!!!!!!!!!!!!!!!


當天會賣麗華的兵長寫真!!!!!!!!!!!1尼瑪我好想要!!!!!!!!!!!!!!!!!!!


我親愛的Sara也會出席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QQ

好想親眼看看他QAQQQQQQQ

因為達令的關系我找到了麗華的專訪w


話說看了有點虐心..

原來麗華的父母都去世了

不過還有個哥哥、哥哥也有孩子wwwwwwwwwwww

原來麗華是很有少女心的!!!!!!!!!!!!!!!!!!!!!!1

===========================================

(눈_눈):嘁——別以為換了個名字就嫁給我了、死小鬼

我多三年就能跟兵長正式步入教堂惹  等我啊18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