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星期五

YO————SHI!!!!!!!!!!!!!!!!!!!

小白回來惹。


其實貝爾托特也很帥/////////∀/////////

=====================

嘛嘛、因為火鍋取消很閑所以滾上來

火鍋取消是事實惹所以介意神馬哦呵呵呵w

但是請不要說我們放飛機._____.到那鐘點之前我們有通知

原因是人太少

有人不舒服、有人沒法子去(一開始)

人太少火鍋也不好吃啊——所以只能取消、絕對不是所謂的放飛機。

嘛、越過你的界限對不起我只想要澄清

請不要隨意說出絕交兩個字,這不是人人都能輕易承擔的事。

============================

告一段落 ̄∀ ̄

來說說近況、

恩、功課神馬的動也沒動

假期里也沒去哪里

但其實有活動啦-3-

farewell、比賽、還有去我達令家玩///////////////////////////////

比賽神馬的去死。

要不是我看上獎金我都不會去。

farewell神馬的又要看到那個人的臉

要不是因為有朋友在我也不想去。

不過達令的家我倒是很期待★ω★

到了這一天其實我有想過,是不是應該正式去做功課惹∑(°ω`°)|||

但給了自己一個去做功課的目標最終還是走去上網惹wwwwww

沒辦法、我最近利艾不足。' · ω ·`

================

話說上一期的漫周送的海報是進擊X FREE! 

到手的時候超級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兵長好帥!!!!!!!!!!細腰!!!!!!!!!細腰!!!!!!!!!!


還有40張A4海報///////w////////////

全裝在特制雙面文件夾*////////////ω////////////*

還好封面是進擊wwwwwww對刀劍沒愛抱歉,話說看也沒看


其中幾個



隨著看進擊、漫畫量增加了些許


*在用綿羊看著DRRR的event
*圖片只是一半、隔壁櫥兩格都滿了
*還有一疊在樓下(漫畫)



還有就是目前海報量


因為是側邊拍所以拍不完QwQ進擊我貼上去惹!!!!!!!!!!!!

===========================

話說我最近很熱-________-


還好房間有空調

官方/作者出惹性轉的艾倫!!!!!!!!!!!!!^////q///////^


超級美的小天使^/////q//////////^有傲驕的感覺///////////////////

==================================
最后。(?


好惹。我夠了。

結婚吧!利艾。

P/s:接下來每個更新都會放進擊xThis Love的圖^/////q//////^((只是私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