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눈_눈) Mrs Rivaille Here . Concert (눈_눈)

(눈_눈)

I'm Mrs Rivaille. My husband is Rivaille Heichou(((Oioi

(눈_눈)

欢迎林小白回归、

话说今天二号竟然叫我林小痴!!!!!!!!!!!!!!!!!?尼玛我好痛苦!!!!!!!!!!!!!

(눈_눈):嘁——吵死了

我舍得上来谈concert惹w

当天坐苹果的车去w 6.45去到他家按惹两次门铃还是没人开门QAQQQQQQ

等了一下忽然听见有人叫我转身一看竟然是苹果O___O

【我以为你在冲凉不开门给我QAQQQQQQQ】

『刚刚出去吃东西嘛 ´ A`』

然后就进门。第一个到的是我抱歉俺废话惹 因为还要载CuiYee还有BOSS嘛

其实苹果很神烦 因为一直问衣服配那个裤子好

这一点跟某人很像→___→只不过那个某人时常问的是『是不是很丑?』

那个人就是BOSS→____→卧槽

全员到齐后

某:『是不是很丑?!我原本要穿的鞋给我姐姐穿了啊QAQQ她穿的那件衣服做莫要配球鞋喔QAQQQQQQQQ』

又是那个某→___→

孩子你好神烦

然后准备上车wwwwww

【芷璇啊?】

听见有人叫我就探头出去

我看见我那可爱的小学同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神呐、我爱你一万年!!!

一见面就来了个深情拥抱

苹果:【抱她不抱我啦?】

Seline:『来啦来啦』

简单的谈了一下他就要回去他的新家惹QAQQQQQQQ

正式出发wwwwww


当天是格子党 要是咱们是穿着朋克装该有多好..

就好像不良跟太妹(完全不对

车上。咱们三个玩杯葛

杯葛对象——苹果




好久没放刘海好奇怪啊娘!!!!!!!!!!!!!!!!!!!!!!!!!!!!!!

到了就等拿票=3=

然后看见空姐阿成&阿杨!!!!!!!!!!!!!!!!!!!!!!!!!看到他们跟其他人就不打扰wwwwwwwwww

谁知竟然说我无视他们冤枉啊孩子QAQQQQQQQ

不过算了w还是拍拍w


苹果:【耶...你看我的双眼皮是不是没有了?】

俺:『看到一点点啦』

【粘到很幸苦的啊】

『是啊...诶、你看。(盖眼睛)』

【~~~~~~~~~~~~~~~~~~~~~~!!!】

因为俺是双眼皮wwwwwwwwwwwwwwwwwwwwww


这张我好喜欢!!!!!!!!!!!!!!!!!!!!!!!!!!!!!!!!!!!!!!!!!!!!!!!/////////////////////

BOSS:【哇、真是好啊,你们不用配合对方的高度】

尼玛欠揍啊

我1.55米级巨人你可以怎样?=3=

进场后同学给了我一支透明的东西那是荧光棒

BOSS也是拿到那个颜色

BOSS:『什么颜色啊...?会发亮咩?』

【我也想问】

BOSS拗了一下、那个东西神奇的发出蓝光!!

『原来要拗的啊啊啊?!!!!』

【唔哦哦哦哦!!!】

蓝色我本命wwwwwwwww

============

过后陪阿成去厕所

他的动作像巨人一样慢*kena piak*

过后就拿荧光棒出来拍照

————暂无照片————

==============

回到会场看到我们学校的全不见惹!!!!

只剩下珊跟BOSS

『等你们很久咯、人家换位了啦!怕你们找不到在等你们耶!』

【Sorry wwwww】

去到那里就坐下惹

然后等开始

我跟杨坐wwwwwww

开始后...

坐咱背后的猴子男生喊道我的耳膜都可以破。

真不知他到底是男是女..喊道人妖那样

演奏根本超级棒!!!!!!!!!!!!!!!!!!!!!帅惨惹啦啊啊啊啊啊啊!!!!!!!!!!

听得我耳朵都要怀孕惹w////////////

===============

半途..

我们拿出荧光棒出来拍拍www


其实这几个颜色代表V家wwwww

玲、米库、大哥、魅口、莲wwwwwwww

阿宅的脑袋好厉害//////////////////(滚

然后、腐女的脑袋也是很厉害的

进击的(?)青赤 很少见的cp wwwwwwwwwwwww

然后烦金猎犬(?)加入!!!!!!!!!!!!!!!!!!!!

这之前、荧光棒可以把两端接起来变成手环

当我把它们接起来(插进去另一端)的时候...

【自攻自受...!】

『?!!!』

还我童真!!!!!!!!!!!!!!!!!!!还我以前的我!!!!!!!!!!!!!!!!!!!!!!!!!

腐女好厉害(不对

==============

中场休息时又拍惹

我和这个家伙第一次合照!!!!!!!!!!!!!!!////////////////////////



===============

然后继续听........

我边听边玩荧光棒

杨:【啊、无聊没在听了?!】

『有啊啊啊啊!!我用耳朵听的嘛!!!』

然后把荧光棒接成一个大圈就甩惹ww

越甩越爽结果甩出去惹。

糗屎我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以为不见惹结果就在我旁边...→___→

还把它当成颈圈戴在颈|||||||

===============

终于还是完毕惹QAQQQQQQQ

然后就等苹果的姚生

又拍起照惹


BOSS你的牙齿真的很好笑好像玉蜀黍


我的节操君跑路惹wwwwwww


苹果很有自信地说姚生会来找他

过后等

等了蛮久

我听着自己老虎的歌就睡着惹

BOSS打了个响指我就被吓醒惹!!!!!!!!!!!!!

最后还是主动出击

去找他啦。

他们两个其实很可爱的咯///明明交往了有段时间但却像刚刚开始那样有点shyshy的

然后苹果问他要不要拍照

CuiYee拿着电话原本要拍的,结果姚生却亮出武器相机

而且pro到爆炸那种出来给cuiyee

其实我神马也听不到因为插着耳机

她纠结了很久都拍不出照片,姚生就教Cuiyee但结果却是把相机塞给我

我拿到的时候根本就像是外星人跟地球人那样

【这神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要转某个地方但是我刚睡醒很blur就转错地方-/////////////-

在咱们旁边的一位同学(姚生的朋友)竟然笑咱们

别说他们...就连苹果跟姚生都在笑!?!!!!!!!!!!!!!!!

苹果你"食碗面反碗底"!!!!!!!!!!!!!!!!!!!!!!!!!!!!!!!!

然后姚生就教那个同学拍惹

【Sweet一点~】

就拍惹


他们很有夫妻相!!!!!

*隔两天

苹果:【他的手那时候差点放到我屁股啊啊啊啊啊啊!!!】*

Concert告一段落

==================================

进击进击!!!!!

104期私服!!!!!!!


同乡组好帅///////////////////

脸书看到有人画了这个!!

还有调查兵团!!!!!!


一米六赛高!!!!!!!!!!!!!!!!!!!!!!!!!!!!

最后来个官方图


节操已掉;兵长舔舔

话说小天使你在看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