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15/6-16/6 -3-

(((滚~~~

回来惹wwwwwwwwww  N年没来惹=3=

好吧、koko day当天其实没我想像中好玩=___=

去到就在楼梯口集合、某人搭了俺的顺风车

先是去hockey那里帮 倒 忙。那里卖的是饼干、布丁(((不对

还有游戏区、站了一个小时便开溜了走了

去等某个家伙一起去玩-__-大家都好像走散惹w

说实在我忘惹我玩过神马、只是记得玩惹鬼屋

根本不吓人  那人突然抓着我脚  我只是望惹一眼 【你“啊”什么“啊”呀?】好想这样问他

出门前还叫我们喊一下才放人

JCL&成跟我们居然不同组TT___________TT只好我们先进

某人在游戏区玩结果赢了RM的海报wwwww

我最期待的果然还是cosplay啊~~唯一让我high得起来的莫过于它

寒雨、Takina、Mee Yeon、kurohago、Wei San、R-chan

这是姐姐买的w我自己的在下面


然后是BOSS的
((好懒惰转过来

镜音玲我超级喜欢//////////////好可爱/////////姐姐的朋友w他说我性格很可爱=//3//=

早上见到对方笑了一下就立刻被萌翻惹///////////////
你们的节操呢...?

我达令当天也出了歌留多((没写错吧?!




然后跟Mee Yeon合照w

咱以前就认识惹的其实////
我的club-T好帅//((滚!


☆★☆★☆★☆★☆★☆★☆★☆★☆★☆★☆★☆★

STAR WALKing

我然起来来了!!!!!!!!!!!!!!!!!!!!!!!!!!!!!!

FIRST TIME GO TO STAR WALK!!!!!!!!!!!

右边两个坐我车w

在那里打电话简直浪费钱!不会通!!!!!!!!!找人=傻的

傻人例子1

傻人例子2

不过过后都找到人了w


也遇见粉毛达令w结果一起走

休息ing


走完就去jusco..全部坐我车

☆★☆★☆★☆★☆★☆★☆★☆★☆★☆★☆★☆

先去吃东西
((吃完后

好吧其实当天根本糗爆惹

某球来P结果没带到那东西只好去买了

还要我帮他到柜台付钱QAQQQ开始没什么  一到柜台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啊

BOSS曰:"之前我去XX地的厕所时,有个人指着男厕所说"男厕所"在那里"

噗噗噗————www!!!!!!!!!!

没办法BOSS的确有点BOY=___=

去到厕所更惨,BOSS从我包拿出棉花时卡着所以我么站在厕所前很久 结果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QAQQQQQQQQ

【我以为你们要一起进去?!】

某杨你去屎。


这表情w

原本去看戏结果没票、然后想去唱歌结果爆满、最后去打保龄球TT________TT

☆★☆★☆★☆★☆★☆★☆★☆★☆★☆★☆★☆★☆

P/s:昨天吃了兵长&艾伦


1 条评论:

  1. 我发现一样东西.....我真的好想路过的鬼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