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掉坑、麗華我愛你

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

好羡慕你们可以跟我親愛的麗華合照TT_______TT

要是我也能去c2就好惹..

真后悔沒要早早要求..不然我就能去惹..

因為之前對麗華的愛沒那么深所以知道他來也沒有超想去

自從麗華出惹兵長后就完全掉坑惹/////////////////

根本就想嫁麗華惹



麗華的讓也好帥////////////////根本嚴重戀上麗華惹///////////////////////


上面的應該是c2 day1晚上麗華拍的((是被拍
【It's Malaysia's Twin Towers!!】

麗華在臉書這樣寫惹/////要是我在那該多好QAQ

day 1是Ren


day 2自然是兵長^q^

麗華有教如何剪/修假毛

看臉書看到我吐血死,真是羨慕鬼死我.__.跟麗華合照跟麗華抱抱拿麗華簽名我也想要!!!!!!!!!!!!!!!!!!!!!!!!!!!!!!!!!!!!!!!!!!!!!!!!

不過今天有個更加讓我想跳樓的東西。

我根本就心情復雜到爆炸。居然真的吻下去惹。

我從來沒有試過心情那么復雜其實-__- 我好羨慕這妹子

今天下午回家看臉書看到這圖后我呆了很久哼 而且看漫畫更新根本抓不到內容

好吧  總之心情復雜到爆! 之前喜歡kaname都沒那么瘋狂捏

麗華曰:

撮られてた。(笑)Don't make me blush. (= ̄ ρ ̄=)】

翻譯大概是【被拍到了。(笑)別讓我害羞】

尼瑪那妹子我好羨慕!!!!!!!!真想宰了她

還好只是吻額頭!

所以決定了、以后有機會見到麗華要敢敢索吻^q^(((((((滾

CHU!!!!!!!!!!!!!///////////

麗華表示還想來馬來西亞哈哈///////////////

總之、馬來西亞歡迎你!

期待你下次來馬

不忘麗華的兵長^//q//^


2 条评论:

  1. 那張吻額頭圖讓我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Reika我也愛死她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