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麻煩嘿。更新

小白在此(:3UL) <<其實這是神馬俺不知道


之所以開這個呢是因為有時候有好多東西想分享但卻沒可能在臉書一直刷墻唄?
但沒神馬能分享時就覺得很對不起部落格桑啊啊啊啊啊;;;口;;;
于是絞盡腦汁想惹。


話說凌晨夢到鬼壓床尼瑪的可怕啊啊啊啊;;;口;;;起身時還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夢里也會抽筋好強-__-啊米豆腐還好不是真的

更新時剛好下雨嘿,俺家斑點又想沖進來惹 :3


害我差點跌倒真是!!!!!!!!/////wwwwwwwwwwwwwwww平時神馬也不怕竟然怕打雷+下雨-_____-沒藥救惹你
連人家身型大你一倍的狼狗你也不怕還去找人打架你怕打雷真的不敢相信wwww

好心虛的樣子。剛好被我拍到

它的坐姿根本就是超胖的人的坐姿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俺家的魚生惹。
第三次惹...!
------------------------------------------------------------------------------------------------------------
三月二十三正是俺弟弟生日, 我忘了。
姐姐和弟弟同一個月所以一起慶祝^q^(?)
蛋糕定做的////一做好(過惹一個小時)就拿惹///////好松軟好好吃///////////


photo by:shiro



---------------------------------------------------------------------------------------------

啊你沒賽高。
動漫俺愛你
現在最瘋的是《黑バス》

漫畫現在說到帝光時期的奇跡世代!!!!!!!!我被萌死惹///////////////((猛撞墻
阿大的黑皮果然好吸引俺啊
二黃你快點加入奇跡組啊啊啊啊/////
“動畫化第二季制作決定”知道后狂喊啊啊啊啊啊啊2013 7月放送////////

說到動畫化就想到MAGI

真是把俺給氣死惹!!!!!!!!!!!!!跟漫畫超級不同啊啊啊啊啊!!!!!!!!!還我阿里巴巴!!!!!!!!!!!!!!!!
俺白龍的手根本不是這樣廢掉的!!!!!為神馬那么不同啊啊啊啊啊啊啊TT____TT 我的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裘達爾啊啊啊啊啊你是這樣發動戰爭的么?!!!!!!!!!

PSYCHO-PASS完結更加悲劇TT____________TT我的狡兄啊啊啊啊你去哪惹?!

聽到朱妹喊"Kogami-san!!!!!!!!!!"的時候根本就想哭惹TT朱妹你很盡力但也救不到狡兄看得俺好心疼啊啊啊啊啊!!!聖護就被狡兄一槍打死感覺太簡單惹吧...?
話說dominator好有型啊 ///自己有一把的話我會爽死啊啊啊!!看到coser自己做dominator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TT

狡兄你好有型啊啊啊啊啊/////<<psycho-pass破表400++
請用dominator對我開火吧
看到YUI&綿羊cos的PP我好鬼死稀飯啊啊啊////好像/////

圖源:https://www.facebook.com/yui930

我該停惹,不然沒完沒了。
ARIGATTO GOZAIMAS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