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やっぱり皆が好きです

今天去见那位大人被她说中后又哭了...每年都这样...但想起昨天就笑了 :)

昨天帮这三个家伙庆祝生日↓难得可以全部一起出!!!!!>///////////v////////////////<


感谢苹果桑的爸爸——苹果树(?)载我和BOSS去啊!!!反正住同一区嘛xDD在车上看着苹果画眼线就觉得  好笑  可怜,她只能在红灯时才有时间画噗。我还帮她拿着镜子-____-最糟糕是下雨惹!!!苹果课外活动完就赶来载我哼////苹果桑的头发还湿呢////////((害羞个毛?!

成,你杯中的鱼要游走了(?)


去到毫不犹豫说吃寿司-___-其实我很穷。 苹果桑跟JCL share的乌东面啊...自己不吃的东西就给我你们真是把我当 垃圾桶 妈妈么?Ah Bii&YM过后才来找我们、看到Ah Bii、JCL、YM&苹果桑逼在一起坐有点心疼(??) 我跟成、BOSS不用逼在一起坐xDD   虽然我这里有个大屁股 


和BOSS share吃香草雪糕——要给自己吃的那口被BOSS先吃了 尼玛 自己不会拿么?!!!!!!!!!

忘了自己对虾过敏还吃了(扶额
吃完后就是在狂拍照。↓↓↓↓↓↓((图多
Ah Bii的
YM你干神马???????!
JCL&BOSS&小白
挡在别人店前面拍的-___-



吃饱就去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梯,我、成、BOSS被misdirection了(?)

上到顶楼玩ice hockey xD

JCL&成
跟阿成玩太鼓の达人很爽啊啊啊啊!!选了SID的RAIN啊啊啊!!///////好稀饭!!还有REBORN的OP8!!!话说好多ANI SONG//////还和BOSS玩惹投篮机..我在想如果站在我旁边的是阿大或小真该有多好,那就一个都不MISS惹

俺隔壁有个动物园放出来的东西啊!!

后面的屁股变了主角(?)俺跟BOSS是配角(?)
玩完后Ah Bii的出汗量果然惊人。好可怕的说...!!

玩剩半个小时才去吃蛋糕-____-因为玩得太HIGH惹 
这是蛋糕君
它悲剧了因为不停地chok到(?)
蛋糕君蛋糕君、最后只好把草莓等的放回上去TT蜡烛3根,他们刚满三岁(?) :3
许愿啦!:D ((JCL

你们还真的很认真许愿呢..Ah Bii拍照抓得很准!!!!
吹~~~~

我的话会毫不犹豫劈下去
礼物!!!!!!!!!!!!!!!!!!!!!

当我
吃剩最后一小块你们全部吃只能我来啃 D8 应该是由Ah Bii&苹果桑来吃的啊!!!谁叫你们只share一块cake-____-正要吃的时候BOSS曰:"等等!"俺:"?"竟然把蛋糕外层的巧克力碎全刮走送进自己嘴里!!尼玛
这是第二次惹!!!!!!!!!!!!!!!!!!!!!!!!!!!!!!!!还是一句自己不会装么?!!!!!!!!!!!!!!!!!!!

其实我的名字叫马赛克人
我们放它一条生路(?)    因为没人要吃   


然后拍合照惹///////////
photo by:YM
很漂亮的合照////////大家很满意//////////俺还把它放惹脸书的封面照//////YM很自恋自豪的称赞自己..因为苹果桑太矮小在最后所以站起来惹 :3

其实俺额娘已经打电话来惹,额娘好快就在楼下惹!!!!我们还在顶楼 DDD8 !!!我跟额娘说在拍照她就等我们惹..因为是俺载苹果&BOSS回家 BOSS一点贡献也没有

    
然后就赶着拍照↓↓↓

其实咱BOSS很受欢迎(?)很多人跟他合照

     
                             
BOSS的笑永远只是这样:/   其实你排牙很好笑 
俺跟Ah Bii像么?
小白&JCL&苹果
右下角经典图(?)JCL你肿么惹?  愧俺笑得那么灿烂  

俺(小白)&BOSS&Ah Bii都是巨蟹座的/////



↑↑↑↑↑↑↑↑↑↑↑↑↑↑↑↑↑↑↑↑↑↑↑↑↑↑↑↑↑↑↑↑↑↑↑↑↑↑↑↑
经典照片!!!!!!!!左边的是愉快的结婚照(?);右边的是严肃的  遗照    结婚照(??!!)

拍完照片就直接飞下楼惹!!还好额娘没骂-_-
唯一遗憾是没拍大头贴TT,因为很贵加上只有4张不够分

回家后上线跟惹某某人脸书inbox好开心!!!!!!!!!!!!!!!!!!没想到他会回复我!!!!!//////毕竟算是蛮有名的cosplayer//////钱要多多能乱花40岁还要做单身的人xDDDDDDDDDDDD
他没去animax TT...我只能...
准备去animax惹!!!!!!!!!!!!!!!!!!!!!!!!!跟某杨一起去!!!!!!!!!!!!!!!!!!!!!!!!!(((BOSS也想去xDDD

ANIMAX等我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