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补写啊→_→

于是乎,俺就是小白((没人叫你自我介绍

啊啦啦啦,补写回越野赛跑的啦——

当天某个姓杨的家伙没来搞得我没的说anime话题((泪崩
但很开心啦..有几个傻婆和我一起跑,其中一个是男的(?)((下文简称BOSS
话说我还赌JCL最迟来,结果是阿成最迟啊...还我一百块((喂。扣名牌时还真觉得你们很小孩啊...(其中几个)还要俺帮你...感激我呗

话说开始跑时BOSS,JCL,苹果桑,AH Bii,阿成,YM&小白明明就是一起的啊...开跑后除了BOSS他们都失踪惹(?)最后最小个子的苹果桑都追上来惹他们还是没追上,啊吧唧啦...你们真的...


我们超越前一批时还听见被人说变态!!! 
听见还真有点火大...是你们太慢惹...JCL,AH Bii,阿成,YM你们到底在哪啊?

最恐怖的是BOSS的后宫啊...那个后宫好变态可怕,竟然追着BOSS啊!!!!!还真的是追啊...BOSS停她就停,BOSS走她又走啊啊啊啊啊啊!!!!!!!!!她死都要碰到BOSS才满意啊啊啊啊啊!!!!过后她跑惹(?)我和苹果桑亲眼目睹xD JCL,AH Bii,阿成,YM你们错过惹

还是在跑——后宫不知何时又在后面惹...BOSS又被追惹阿门、愿主保佑吧。然后苹果桑叫我《守护BOSS》,苹果、你的冷笑话lv再上一级惹。

到终点应该是无比兴奋的因为在限时内到惹!!!!!!!!!!!!!!!!!!!!!!!!!!!!!可是竟然说没给分只是做个样尼玛我们的白费惹!!!!!!!!!!还我青春!!!!!!!!!!!! JCL,AH Bii,阿成,YM你们好慢还没到JCL,阿成,看着你们到终点好兴奋(?)

画黑板好兴奋//////

觉得YM很帅啊啊啊啊啊!!!!
我爱抢镜头
我跟BOSS拍的没了..
完成心愿可以在班上拍照惹!!!!!!!!!好兴奋!!!!!!!!!!!!!!!!

尼玛这谁拍的...?!
他们在画黑板我就下楼买面包吃惹((好饿。




感谢我亲爱的二号!!!!!!!
最后拍的合照没了 囧!!!!!!!!!!
快点再越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