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Costest . 慎入

其实这试妆已经是上星期(大概)的事了,因为懒惰没时间的关系所依菜闹得今天才更新。

当天爷很早就到了 虽然,比预期迟了些 

杨和达令两点多才到。不过说是说两点,他们居然两点四十分才到。你这不是坑我吗?

杨很早就准备好,因为是达令去载她。结果两点了人没去载她,反而收到一封信息。

“等我十分钟。”发信人是我达令

杨就等呗。

然后时间到了两点二十分,说好的等十分钟呢?

不过还好他们最后到了,而且是从离我家有点小距离的路口走进来,因为通来我家的路有人家里搭篷(?)

不过你们不会饶路么

憋了很久终于能试妆,我和爷等她俩等得差点自己试妆了


这是戴了美瞳后才拍的(默

不过我达令化了妆才来我家所以才迟到(。

化妆的姿势其实可以很多,例如这样
   

不同在于一个是自己化,另一个是被人化

我和杨完全不会化,连底妆也是w结果达令就慢慢教咱俩,很神的是杨居然就坐在镜子旁边睡着了。

爷自己霸着个镜子就化了wwwwww而且她不让人盯着她戴美瞳这搞屁wwwwww

我自己眼线画了后达令就用眼线液帮我补,结果还没干他就叫我开眼睛,眼皮上就多了条多余的线。

你特么还好开眼睛过后看不见,不然要我情何以堪。

妆化好后就换衣 然后就很变态的问人你胖次什么颜色

咱们几个都是短发所以容易控制,但是爷的是长毛你特么都卡着了。

只好帮爷把毛梳顺,结果我和达令梳得不怎么理想被杨喷了

杨自己帮爷把毛梳得漂漂亮亮顺顺

明明雨轩家的毛很顺滑为什么我和达令梳不到?

然后咱就决定以后长发坑的毛都丢给杨顺好了

然后在杨顺毛的期间,咱和达令就偷偷地拍照惹
是哲也和哲奈(性转)哟wwwww

爷的毛处理完就变成我去处理杨的毛惹
不过说实在真令我抓狂,一直不能定型

抓狂得我都成这个样子了


发蜡你屎哪去了
虽然这情景很像黑子在帮紫原梳头

结果弄到一半就开始拍了

别以为这身高那么美好,事实上是这样的。


张开脚低下身来才形成那身高!!!

结果就在自己房里开始了自拍(默
     
让你感受一下化妆和没化妆的不同。

其实我觉得没差

然后就莫名在房间自拍起来


然后我终于开口说不如去隔壁房拍吧

隔壁房很空,墙壁也可以当背景(?)

一下又继续了


我跟杨拍的时候一个故意蹲下一个故意垫高你他妈wwww


我达令好萌wwwwwwwwww

话说拍到一半全部人的汗直流了

众人同时想奔回我房间吹冷气了。因为这房间只有风扇加上化了妆衣服又厚。

个人很喜欢这张www很漂亮wwww

头发不贴脸你妹的!!!!!!


说到这,咱发现杨LIKE A BOSS一样坐着。


我说如果后面那个床要是没有那么煞风气的话大概完美


然后色诱照就这样完成(误

==========================

相机挑了定时器想说大家一起拍,我不小心就把钮按了下去

结果我们全部没摆好姿势就演变成了躲避子弹的照片。

(右边的手:我。左边的脸:达令)((喷饭

这照片看多少次都很好笑233333333333333333


然后继续耍白痴,拍了这种东西

然后爷也很兴奋地插一脚,就成了这傻逼样。


话说这中途还发生了小插曲w原本站最高的是杨,结果他怕椅子摇就变成我站了

所以左图看不见杨的手,因为他在帮我抓椅子wwwwwwwwww

====================
继续正常拍


和杨一直在想姿势想得快疯了

结果就这样。

然后继续想,想得我丧心病狂((说好的正常拍呢?

再然后就这样




别以为这照片很美好,其实有NG


诺,爷被我misdirection了(笑)话说达令那贱笑是什么!!!!!?

电话放在地上拍的,差点用脚趾来按了wwwwww


然后这就是躲避子弹照片第二弹。

====================

                                                                  达令
杨                                                              爷
校徽反过来了因为用前置镜头

放一下个人照,因为接下来放的是丧心病狂崩坏照

===============================

严重慎入。崩坏照

崩掉一个角色,其实很容易。别巴我艾玛www



其实拍到这里的时候,又发生了插曲。

房间的浴室忽然传出了声音。

我望下四周问:什么声音?

然后杨忽然僵着了,她大概发不出声音。

然后爷忽然叫了一下,跑到了里面一点。

好像看见什么了。

我只好慢慢靠近浴室,结果我居然看见。。。。。。!!

哎呀我外公来我家了。

结果我反而被他们骂(?)

“拜托什么月份你别吓我!!!!”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什么东西Q口QQQQ”

“你爹么?”

“我外公啦混账。”

而且,我外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完,他一开始认不得我吧wwwwwww


还有这23333333

==============================

拍得差不多就换衣卸妆了www

事后照(哪个事后你给我说清楚!!!


卸妆后

玩得差不多就回去惹23333

话说我好想去外拍wwwwwwww

===========================

P/s:达令叫我p光线但我好懒觉得光线不错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