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阿咧阿咧~☆发泄咧~☆

赶快欢迎小白-SAMA回归吧啊啊啊啊啊啊!!!!!!!!!!!!(((被pia飞



好吧,老老实实,恩,我上来惹。

所以说更新神马的就是超级麻烦。



话说我很讨厌人家在睡觉的时候有人玩电话or讲电话。

很烦的的咧-______-而且打电话过去的原因是叫那人起床

大姐啊,那时候才五点多吧?那人有工作自己不会起身啊啊啊啊啊?!!!!!!!!

你自己跟别人谈电话谈到睡着都可以

你不是在浪费钱么?

啊米豆腐。

最糟糕是我坐起身的时候你的电话照到俺的眼睛可以干掉跌下来惹啦!

电话的闹钟还调到那么大声

一下就把俺吓得弹惹起来-__-

每一次回来都是这样。

你还挺过分的,

说宁愿呆在那也不要回家,你知道这多伤吗...?



再让俺发泄一下。

早知道对你不要抱着期待惹

我对你说:

"诶~~你之前说定个假毛给我~~我想好要哪一个惹~~"

"谁讲要定的?我没有钱啊!我要准备礼物给我的他"

俺真的真的很生气!!!

原本打算叫她帮我定后就去问BOSS要不要跟俺一起玩cos的!!!!!!

真的够混蛋!!

"他几时生日?"

"7月3日。"

听到这个我更加火

俺是六月啊...

你连爹娘的礼物也没想就买给他你过意得去...?

我不会再对你抱有期待惹。

☆☆☆☆☆☆☆☆☆☆☆☆☆☆☆☆☆☆☆☆☆☆☆☆☆☆☆

发泄完毕  ;3

来谈谈最近发生的。

俺做不成表姨惹。


昨天听见额娘这样对我们说。

一开始我们以为嫂子不要生


原来是流产了。

一下是有点接受不了。

以为是嫂子不下心摔倒还是什么

但其实是孩子没有心跳。

所以只能人工流产。

哥和嫂子哭了。

但哥和嫂子还年轻嘛!还是有机会的!


谈到这里俺才知道额娘之前怀这俺的时候俺也试过心跳停惹

听后我被吓死惹!!!

一直问额娘后来怎样

娘说

"吃药咯,吃一个礼拜。一个礼拜后还是没心跳的话就没救。不过一个礼拜后你就有回心跳了。"

啊米豆腐!!!!!!!!!!!!!!!!!!!!!!!!!!!!!!!!!!

感恩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这世上就没有俺的存在惹!!!!!!!!!!!!!!

谢谢医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谢谢爹娘带俺到这世上//////////////////

俺停惹~~~

下次再来~~~



原谅俺最后还是放惹绵羊的cos////

手实在是太痒惹

I LOVE SAFFRON YEU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